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無偽裝工廠照曝光! 外型更內斂

2015/08/29 10:00 文/記者蔡昆霖

Hyundai 先前才在不斷吊大家胃口,逐步釋出新一代 Elantra 的設計草圖,不過就在前幾天,韓國 Autotribune 網站上卻搶先揭露了新一代 Elantra 的實車照,從照片中看來,拍攝廠景應該就是韓國 Hyundai 的組裝廠內。

新一代Elantra與現行款的造型可說是變化極大,採用品牌全新的流體雕塑2.0設計理念,採用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搭配銳利頭燈。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新一代 Elantra 與現行款的造型可說是變化極大,採用品牌全新的流體雕塑 2.0 設計理念,採用六角形鍍鉻水箱護罩搭配銳利頭燈,在過去濃郁的年輕氣息中更添許多優雅風格,而水箱護罩兩側更是搭配 L 型霧燈以及鍍鉻飾條。

車尾線條也與現行款Sonata及Genesis十分相似,繼承了中大型豪華房車的氣勢。

至於在車尾部分,除了可以看到全新設計的方形 LED 燈條尾燈組之外,車尾線條也與現行款 Sonata 及 Genesis 十分相似,除了打造出家族風格之外,也繼承了中大型豪華房車的氣勢,造型更成熟,不再如同過去充滿張狂感受,增添更多內斂沉穩感受。

內裝部分則是換上全新的中控台界面,搭配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8吋液晶觸控螢幕整合多媒體影音系統,擁有Android Auto與Apple Car Play功能。

內裝部分則是換上全新的中控台界面,搭配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8 吋液晶觸控螢幕整合多媒體影音系統,擁有 Android Auto 與 Apple Car Play 功能。動力心臟部份則可望搭載 1.6 升四缸 T-GDi 渦輪增壓引擎,配七速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預估可達 175hp。

  • 圖片來源/Autotribune.co.k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