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敞篷小可愛 Smart Fortwo Carbrio 發表 預告法蘭克福車展

2015/08/29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mart提供

新一代 Smart Fortwo 才剛在今年 7 月份正式在台灣開賣,不過就再 9 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前夕,Smart 繼先前不斷流出的偽裝車照之後,終於在網路上正式發表新一代的 Smart Fortwo Cabrio 敞篷車型,同時也預告實車將會再法蘭克福車展中與大家見面。

Smart在網路上正式發表新一代的Smart Fortwo Cabrio敞篷車型。

Fortwo Cabrio乃是Fortwo Coupe的衍生車款,所以在車身線條設計上可說是極為相似,車頭造型並無差異。

基本上,Fortwo Cabrio 乃是 Fortwo Coupe 的衍生車款,所以在車身線條設計上可說是極為相似,車頭造型並無差異,主要差別在於車身 B 柱之後,因為軟頂敞篷的關係,所以變得較為短小,而軟篷收折後也直接堆疊在車尾處,而尾燈部分也維持與 Coupe 車型相同式樣。

內裝部分也與Fortwo Coupe車型相同,均以圓潤的線條做為設計主軸,同時搭配單色螢幕或是彩色液晶顯示幕。

內裝部分也與 Fortwo Coupe 車型相同,均以圓潤的線條做為設計主軸,同時搭配單色螢幕或是彩色液晶顯示幕、BAS 煞車輔助系統、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側風穩定輔助系統以及全車五具安全氣囊。

↓↓點下一頁看 Fortwo Cabrio 的動力設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