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市場一度熱賣的 Suzuki Solio 第四代車型日本發表!

2015/08/30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uzuki提供

提到 Suzuki Soilo,大家絕對都印象深刻,當年在台灣市場導入第二代車型國產後,可是引起國內一陣旋風,除了可愛外型之外,售價便宜加上寬敞的車室空間,引起不少年輕人的喜愛,也成為年輕族群以及改裝市場的當紅炸子雞;然而,後繼車款卻未能持續引進台灣。

Suzuki原廠在日本當地發表了第四代Solio車型,車身尺碼為3710x1625x1745mm,軸距為2480mm,延續的前一代車型的雙滑門結構。

外型設計上變得更為年輕亮眼,同時透過內裝佈局的重新安排,讓車室空間小幅度增加,運用彈性也變得更高。

就在近日,Suzuki 原廠也在日本當地正式發表了全新第四代 Solio 車型,車身尺碼為 3710x1625x1745mm,軸距為 2480mm,延續的前一代車型的雙滑門結構,在外型設計上變得更為年輕亮眼,同時透過內裝佈局的重新安排,讓車室空間小幅度增加,運用彈性也變得更高,迎合目前日本年輕族群的喜好。

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儀錶板多功能顯示幕、液晶螢幕多媒體影音系統、Keyless系統、倒車顯影、引擎怠速啟閉系統均為標準配備。

Suzuki Soilo 雖小可是五臟俱全,像是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儀錶板多功能顯示幕、液晶螢幕多媒體影音系統、Keyless 系統、倒車顯影、引擎怠速啟閉系統、ABS 煞車系統、防追撞煞車系統、ESP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全車四具安全氣囊,均為 Solio 的標準配備。

↓↓點下一頁看 Suzuki Soilo 的動力與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