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座乘客優先 BMW 7 Series M Performance 套件改走豪華風

2015/08/30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BMW提供

可別以為「M Performance」,永遠都只會是 BMW 針對旗下車款所推出的性能化套件,日前,BMW 原廠繼針對旗艦房車 7 Series 所推出的 M-Sport 套件與 Individual 個人化服務之後,又再度規劃了全新的 M Performance 套件,打造出更高規格、更豪華的內外感受。

BMW原廠又再度規劃了全新的M Performance套件,打造出更高規格、更豪華的內外感受。

首先在外觀部份,這款 M Performance 套件為 7 Series 增添了車頭高亮黑飾條、側裙高亮黑飾條、M Performance 字樣專屬車門檻飾版、碳纖維材質後視鏡外蓋、車尾小鴨尾翼以及全新的 21 吋五輻式鍛造鋁圈,讓換上 M Performance 套件的大七更顯得貴氣豪華。

原廠為大七增添可支援iPhone 5、5S、6以及6 Plus的無線充電器。

M Performance 套件當然也沒忽略內裝部份,除了換上全新不銹鋼材質油門煞車踏板之外,原廠更為大七增添可支援 iPhone 5、5S、6 以及 6 Plus 的無線充電器,不過,最值得一提的是,BMW 原廠更是首度配備這款「BMW 旅行用毛毯」,採用高規格的羊毛以及編織技術所製成,當然,這項配備也是後座乘客專屬的。

值得一提的是,BMW原廠更是首度配備這款「BMW旅行用毛毯」,採用高規格的羊毛以及編織技術所製成,當然,這項配備也是後座乘客專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