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Palm Challenge 手拉松大賽 台灣站開跑!

2015/08/30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台灣區預賽,於今天 8 月 29 日正式開賽,持續到 8 月 30 日,有別於去年的高雄,今年地點改辦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廣場前,而今年的 Subaru Palm Challenge 已經是第七年舉辦,比賽最後前 10 名的選手,將能夠免費前往新加坡參加世界總決賽。

Subaru Palm Challenge「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台灣區預賽,於今天8月29日正式開賽,持續到8月30日。

Subaru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女士,也親自到場鳴槍開賽。

Subaru Palm Challenge的參賽選手必須將單手放在Subaru Legacy車上的固定位置,放在車上的那隻手不能移動,每6小時可以休息5分鐘。

Subaru Palm Challenge 的參賽選手必須將單手放在 Subaru Legacy 車上的固定位置,放在車上的那隻手不能移動,每 6 小時可以休息 5 分鐘,而這次一共有將近 120 名台灣選手參賽,前 10 名選手可免費前往新加坡參加世界總決賽,第 1 名還可多帶一位朋友同行,而最後世界冠軍更能獲得一輛全新 Subaru Legacy 2.5i-S。

前10名選手可免費前往新加坡參加世界總決賽,第1名還可多帶一位朋友同行,而最後世界冠軍更能獲得一輛全新Subaru Legacy 2.5i-S。

現場,也設置了手拉松體驗區,民眾可以自行選擇30、60和90分鐘挑戰,完成挑戰可獲得Subaru小贈品。

而在 Subaru Palm Challenge 的比賽現場,也設置了手拉松體驗區,民眾可以自行選擇 30、60 和 90 分鐘挑戰,完成挑戰可獲得 Subaru 小贈品;而在會場中也邀請到台灣導盲犬協會設攤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出。

有別於去年的高雄,今年地點改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廣場前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