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代 Lexus RX 將推豪華七人座 計畫成型!

2015/08/31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國外媒體先前不斷有消息指出,Lexus 有意推出一輛擁有三排七人座的 LSUV 豪華休旅車型,並且預計將會在下一代 RX 車系推出時同時登場,而這項傳言或許已經可以證實了,因為日前已經有一輛疑似七人座 RX 的偽裝車遭到攝影師捕捉,Lexus 原廠正在緊鑼密鼓測試。

日前已經有一輛疑似七人座RX的偽裝車遭到攝影師捕捉,Lexus原廠正在緊鑼密鼓測試。(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這輛被捕捉到的偽裝車,整體可說是包得密不透風,不過依稀可以看出極有可能就是下一代的 RX,而外媒也觀察到,這輛偽裝車擁有加長的車身與軸距設定,因此判定 Lexus 原廠將會以下一代 RX 做為七人座 SUV 的基礎車型,用以與日系對手中的 Infiniti QX60 與 Acura MDX 對抗。

Lexus原廠將會以下一代RX做為七人座SUV的基礎車型,用以與日系對手中的Infiniti QX60與Acura MDX對抗。(圖片來源/Lexus)

動力心臟部份據推測,七人座 RX 車型提供兩款動力設定,除了基本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之外,也還會提供以 3.5 升 V6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Hybrid 車型,最大馬力可望達到 300hp,而實車最快可望在 2016 年秋季亮相。

七人座RX車型提供兩款動力設定,除了基本的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之外,也還會提供以3.5升V6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Hybrid車型。(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