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來看看 Google 副總裁送給老婆什麼生日禮物?

2015/08/31 11:42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熱愛超跑與賽車運動的 Google 副總裁 Benjamin Sloss ,最近大手筆地送給老婆 Christine 一輛全球僅生產 32 台的 Ferrari FXX K 作為生日禮物 ! 

Google 副總裁 Benjamin Sloss 大手筆送給老婆一輛Ferrari FXX K 作為生日禮物!

根據國外汽車媒體《worldcarfans》報導,Sloss 假藉帶著 Christine 去賽車場跑幾圈的名義,在 Christine 正準備上場領車時,偷偷將自己的愛車換成一輛全新的 Ferrari FXX K,送給同樣熱愛賽車運動的老婆。

這輛賽道版的FXX K,採用顯眼的黃色塗裝配色,並具有優異的空氣力學與動力輸出。

全球僅生產 32 輛、折合台幣約 1.25 億的 Ferrari FXX K,搭載一具 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與 HY-KERS 系統,可輸出 1023 匹/91.6 公斤米的綜效馬力。

這部全球僅生產 32 輛、折合台幣約 1.25 億的 Ferrari FXX K,採用油電混合動力模式,搭載一具 6.3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與 HY-KERS 系統,可輸出 1023 匹/91.6 公斤米的綜效馬力,搭配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後,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2.5 秒,極速更可達到每小時 380 公里,其強悍的動力輸出不愧被稱為當今馬王。

這樣的大手筆,大概也只有有錢有情有心,還有要共同興趣的另一半才做得到!

壽星 Christine 在收到禮物的當天,在 Fiorano Circuit 賽道作出 1 分 20 秒的單圈成績,僅比專業車手慢上 6 秒。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