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凶狠氣息藏不住! 賽道版 Ferrari 488 GTE 間諜照首次曝光

2015/09/02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不久之前 Ferrari 官方才正式公佈這部賽道版 488 GTE 將會在 2016 年底正式發表,但一直都沒曝光其真正身影,如今外媒首次捕捉到了 488 GTE 在義大利 Vallelunga 賽道現蹤的畫面,外觀上去明顯凶狠許多。

不久之前Ferrari官方才正式公佈這部賽道版488 GTE將會在2016年底正式發表。(圖片來源/Yasid Design)

這部 Ferrari 488 GTE 已確定在 2016 年底正式推出,日前在義大利 Vallelunga 賽道的畫面曝光,測試者為 2 名 F1 車手─Gianmaria Bruni、Davide Rigon,從照片中可看到,其空力套件有所改進,包括擋泥板變得更大、前保險桿也明顯往下延伸、後方防護板搭配大型進氣口,更特別的是車尾配置體積碩大的大型擾流尾翼,而後視鏡的造型則與 Ferrari FXX K 有著相同的設計。

從照片中可看到,其擋泥板變得更大、前保險桿也明顯往下延伸、後方防護板搭配大型進氣口。

除此之外,動力方面並沒有改變,採用與 488 GTB 相同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壓榨出 670 匹最大馬力、以及在轉速 3,000 轉時提供 78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不過明年才會推出的 488 GTE,其開發作業也只是剛開始,預計在明年初才會進行賽道實測,空力技術再往上提升的機會也非常高。

不過明年才會推出的488 GTE,其開發作業也只是剛開始,預計在明年初才會進行賽道實測。

  • 圖片來源/JohnBrooksPh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