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暴力 600 匹休旅車! 新 Bentley Bentayga 間諜照曝光

2015/09/02 13: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這部 2017 年式的 Bentley Bentayga 預計將在短時間內就會正式發表,但它似乎已等不及公開露面,日前外媒便捕捉到其試路的身影,一系列間諜照曝光。

日前外媒便捕捉到新Bentley Bentayga試路的身影,為一系列間諜照首次曝光。

Bentley 目前已開始在測試這輛高性能版的 Bentayga,外媒《WorldCarFans》暫時將其命名為「Bentayga Speed」,新車款擁有顯眼的前下擾流板,以及新的前保險桿搭配大型進氣口,接著往車後觀察,可明顯看出有空力設計的側裙裝置、大型後尾翼,以及重新打造過的後保險桿;除此之外,這部跨界車款同樣採用大尺寸輪圈,並結合高性能剎車系統。

這部跨界Bentley Bentayga採用碩大的鋁合金輪圈,並結合高性能剎車系統。

動力方面,新 Bentley Bentayga 搭載 6.0 升 W12 TSI 雙增壓引擎,可提供 608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9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