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ugatti Chiron 挑戰地表最速! 售價超過台幣 8000 萬!

2015/09/02 17:00 文/記者蔡昆霖

VAG 集團的頂級超跑品牌 Bugatti,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他們最終版作品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 之後,後繼車款 Chiron 也不斷傳出新消息,而先前也曾報導過,Chiron 在性能表現上將會有大幅度提升,而如今又有更多資訊流出!

(圖片來源/Carmagazine)

Bugatti 原廠在上個月釋出了 Chiron 的預告影片,預告將會延續 Veyron 的 8.0 升 W16 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望達到驚人的 1500hp/153kgm,搭配全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將只需要 2.3 秒,極速更能達到 460km/h,穩坐超跑之王寶座。

Bugatti原廠在上個月釋出了Chiron的預告影片,預告將會延續Veyron的8.0升W16四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可望達到驚人的1500hp/153kgm,搭配全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將只需要2.3秒。(圖片來源/TopSpeed)

而據國外媒體消息指出,BugattiChiron 原廠目前規劃將會生產約 500 輛,預計於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中亮相,售價將會落在 220 萬歐元左右,折合台幣約為 8162 萬元。

BugattiChiron原廠目前規劃將會生產約500輛,售價將會落在220萬歐元左右,折合台幣約為8162萬元。(圖片來源/Bugatt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