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車展名模陣容揭曉 Q50 魅力首演

2013/11/14 12:20 INFINITI

INFINITI 汽車向來以絕美線條「魅」、剽悍動能「力」、在豪華車壇中獨樹一格,提供駕馭者超越價值的感官體驗。INFINITI 於 11/14 率先公布 2014 台北國際車展主力陣容,由市場期待已久的全新豪華運動跑房車 INFINITI Q50 領銜出擊,搭配以 Q 及 QX 命名的全新 INFINITI 車系,將於車展時與所有的消費者見面。INFINITI 車展現場魅力嬌點有「小舒淇」之稱的名模林佳陵,與來自凱渥、伊林等頂尖模特兒公司組成四大名模陣容。INFINITI 首度露面的豪華轎跑 Q50 及全新「Q」命名車系,搭配最精選的名模陣容,將成為展場最受矚目的演出,引爆本屆車展的新話題。

全新運動跑房車 Q50 領銜首演

全新豪華運動跑房車 INFINITI Q50 於 14 日媒體活動中首度曝光,並將於 2014 年台北國際車展與全台消費者見面。INFINITI Q50 首度於 2013 年北美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令人驚艷的疾勁式跑車化車身與流體雕塑運動折線,將 INFINITI 獨特的設計美學再次昇華。

INFINITI Q50 HYBRID 搭載最新的直效回應油電動力系統,可爆發出 354hp 最大馬力,0-100km/h 加速僅需 5.3 秒,讓 Q50 同時擁有出色節能表現及剽悍動力性能,打破過去對油電車的刻板印象。INFINITI Q50 配合世界首創的車輛追撞預警系統(Predictive Forward Collision Warning)以及直效可變式轉向系統(Direct Adaptive Steering)等多項最新科技,象徵著 INFINITI 在造車工藝及設計語言進化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INFINITI 車系亦全面進化,以 Q 及 QX 命名的世代正式來臨─擁有 F1 靈魂的性能跑旅 QX70、七人座王者旗艦休旅 QX60、最佳安全首選豪華大型房車 Q70 與超越 300 匹馬力的頂尖雙門轎跑 Q60 等 INFINITI 各級距車款,皆將於 2014 台北國際車展現場完美呈現,歡迎所有消費者前來參觀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