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小時激戰 SUBARU 耐力手拉松冠軍出爐

2015/09/02 10:37 SUBARU

歷時超過 24 小時,第七屆 SUBARU 台灣「堅手到底 耐力手拉松」比賽結果出爐,由背號 41 號的羅義清擊敗百名選手,以 24 時 09 分 53 秒脫穎而出,一舉拿下今年台灣預賽冠軍,並可免費攜伴 1 名親友與其他前十名選手前往新加坡參加 10 月 30 日的總決賽。此外,本屆更首次出現兩位女性選手入圍前十名,所有選手都將享有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提供全程免費食宿加零用金的選手禮遇,力拚首座台灣總冠軍及價值 122 萬元的 Legacy 2.5i-S 乙部。

此次賽事共吸引 200 位選手報名參加,比賽自 8 月 29 日上午十點正式開始。比賽歷經兩小時後,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安排大魔王關卡,象徵性能與操控的完美平衡「金雞獨立」,參賽者需將右腳舉起呈 90 度並擺放書本;藉由考驗參賽者的難度姿勢提升比賽強度,連續兩波的大魔王已讓不少參賽者吃足苦頭,在這個階段體力不支而退賽收場。

耐力手拉松比賽每六小時提供選手五分鐘休息時間,到下午四點進行第一次休息,此時歷經六小時後僅存的 38 位選手憑藉良好體力和堅強無比的意志力,繼續挑戰自我極限。今年晉級的十名選手依序分別為羅義清、李魁倫、楊禮謙、張軒綜、方琬虹、劉致緯、黎力揚、楊舜瑋、周忠毅及周嘉佳,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女士於賽後代表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進行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