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千萬酬賓月 55 吋電視等你抽

2015/09/02 11:21 提供/NISSAN

NISSAN 裕隆日產汽車自即日起至 9 月底止舉辦「千萬酬賓月」活動,只要順路來 NISSAN 展間賞車並完成試乘,就有機會得到 Panasonic 日本原裝進口 55 吋/3D/4K 高畫質電視等總價值高達千萬之家電,週週抽出 150 組,總計 600 組。

NISSAN 裕隆日產汽車的「千萬酬賓月」活動從即日起至 9 月底止,只要來 NISSAN 展間賞車並完成試乘,就有機會抽中總價值高達千萬的 Panasonic 家電好禮,包含日本原裝進口 55 吋/3D/4K 高畫質電視、蒸‧烘‧烤微波爐、DMC-GF7 數位單眼、ECO NAVI 清淨除濕機及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等 600 台最夯家電,週週抽出 150 名中獎者、連續抽獎一個月。當週若未中獎者,可於活動期間累計抽獎,最高有四次抽獎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