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R8 V10 Plus 變身 950hp 狂暴 RECON MC8

2015/09/03 16:00 文/記者蔡昆霖

提到 Audi 旗下的當家性能超跑,絕對非 R8 車型莫屬,而來自英國倫敦的汽車改裝廠 Potter & Rich,在前幾天針對 Audi 第一代 R8 V10 Plus 車型,推出了全新的動力強化以及內外觀升級套件,並且將其命名為「RECON MC8」。

來自英國倫敦的汽車改裝廠Potter & Rich,在前幾天針對Audi第一代R8 V10 Plus車型,推出了全新的動力強化以及內外觀升級套件。

otter & Rich為這輛R8換上全車碳纖維車身以及空力套件,同時也為其增添前、後下擾流板、側裙以及大型尾翼。

首先在外觀部分,Potter & Rich 為這輛 R8 換上全車碳纖維車身以及空力套件,同時也為其增添前、後下擾流板、側裙以及大型尾翼,看起來就像是輛 Audi R8 LMS;至於胎圈部分則是搭配前 20 吋後 21 吋的 MB Design 紅黑雙色鍛造鋁圈,搭配前 245/30 ZR20、後 305/25 ZR21 的 Michelin 胎組。

RECON MC8的車內也採用Alcantara麂皮材質包覆,搭配紅色車縫線,熱血氣息十足。

而最重要的動力心臟部分,Potter & Rich 將原先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加入了 Supercharger 機械增壓系統,同時也針對引擎活塞、冷卻系統以及內部配件進行強化與重新調校,將最大動力從原本的 550hp/55.1kgm,一舉爆升至 950hp/91.8kgm,搭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點下一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