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Q50 2.0 turbo 超動能勁裝 限時限量免費升級

2015/09/03 10:20 提供/INFINITI

INFINITI 即日起宣佈 Q50 2.0 turbo 限時、限量 20 台免費升級「超動能勁裝」。限時升級的「超動能勁裝」採用更具跑格的前保桿,並於保桿左右兩側具有 F1 方程式定風翼,為 INFINITI Q50 2.0 turbo 打造 0.26 的超低風阻係數。

INFINITI Q50 2.0 turbo 採用缸內直噴與渦輪科技的 2.0 升高效渦輪引擎,可輸出 211 匹 與 35.7 公斤米的強悍扭力。此外,INFINITI Q50 也搭載世界首創 PFCW 車輛追撞預警系統,不僅能感知前車、更能偵測「前前車」動態,預先提出警告,避免追撞意外發生。整合多項先進安全配備的 Safety Shield 行車主動防護科技,更讓 INFINITI Q50 在美國 IIHS 的嚴苛評鑑中,獲得 Front Crash Prevention 的滿分評鑑。

INFINITI Q50 2.0 turbo 限時升級「超動能勁裝」專案,僅限量 20 台。若想即刻坐擁價值 5 萬元的運動套件,請把握機會。

  • INFINITI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333-399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