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SQ5 TDI Plus 動力大漲超亮眼 加速表現卻…

2015/09/07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Audi提供

Audi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前,決定針對旗下的高性能 SUV 車型 SQ5 TDI,推出動力強化版的 SQ5 TDI Plus 車型,首先在外觀部份的差異在於把手、後視鏡外蓋、後下分流器以及尾翼採用消光黑處理之外,原廠也為其換上四出排氣管設定。

Audi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開展前,決定針對旗下的高性能SUV車型SQ5 TDI,推出動力強化版的SQ5 TDI Plus車型。

至於在內裝部份,原廠除了為 SQ5 TDI Plus 車型增添全新的菱格紋 Nappa 真皮材質內裝之外,在車內各處細節也進行質感升級,值得一提的是,Audi 更為其換上相當特別的全新飾板,乃是由鋁合金與原木材質交織融合而成,相當具有特色。

原廠除了為SQ5 TDI Plus車型增添全新的菱格紋Nappa真皮材質內裝之外,在車內各處細節也進行質感升級。

至於在最重要的動力升級部份,SQ5 TDI Plus 原廠搭載 3.0 升 V6 TDI 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從 313hp/66.3kgm 提升至 340hp/71.4kgm,但令人失望的是,原廠公佈的 0~100km/h 加速成績,卻維持與一般版本相同的 5.1 秒,極速也限制在 250km/h,這樣的動力升級似乎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SQ5 TDI Plus最大動力從313hp/66.3kgm提升至340hp/71.4kgm,但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卻維持與一般版本相同的5.1秒。

原廠公佈 SQ5 TDI Plus 平均油耗為 15.1km/L,售價為 67700 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 248.5 萬元起。

原廠公佈SQ5 TDI Plus售價為67700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248.5萬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