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顯收斂的運動風 Lexus IS/CT Sport Edition 法蘭克福預告

2015/09/07 13:00 文/記者蔡昆霖

Lexus 即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針對 IS 以及 CT 車系推出一款名為 Sport Edition 的運動化車型,由於目前 Lexus 其實已經有運動化版本的 F Sport 車系,因此這款 Sport Edition 的定位將會介於一般車型與 F Sport 車系之間。

Lexus即將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針對IS以及CT車系推出一款名為Sport Edition的運動化車型。

這款Sport Edition的定位將會介於一般車型與F Sport車系之間。

F Sport 與 Sport Edition 兩者在套件設計上將會有所差異,在 IS 車型部份,除了換上略微收斂優雅的車身套件之外,將會為其採用全新的 18 吋鋁圈、黑色水箱護罩、黑色烤漆後視鏡外蓋;而在車室部分則是採用黑色做為主體,以絨布搭配皮革進行鋪陳,擁有比 F Sport 更多的豪華感。

車室部分則是採用黑色做為主體,以絨布搭配皮革進行鋪陳,擁有比F Sport更多的豪華感。

而在 CT 200h Sport Edition 的部份,除了同樣換上黑色烤漆空力套件、黑色水箱護罩、黑色烤漆後視鏡外蓋之外,輪圈部分則是提供 16 或 17 吋供消費者選擇,而消費者也可以另外選配黑色烤漆車頂,增添性能氣息。

IS車型部份,除了換上略微收斂優雅的車身套件之外,將會為其採用全新的18吋鋁圈、黑色水箱護罩、黑色烤漆後視鏡外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