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Volkswagen 新車大展 兩大現場一次滿足

此外,太古標達汽車此次尚大手筆租下世貿展場對面的停車場,搭設 Volkswagen Driving Experience Center 動態體驗中心。在 2013/12/28 至 2014/1/5 的展覽期間,每天自中午 11:00 至下午 5:00 提供 Volkswagen 全車系試乘體驗活動。有意試乘的消費者可先在 Volkswagen 車展會場預約,就會有專人安排並引導。戶外的試乘體驗中心並限量提供試乘小禮物,歡迎消費者前來感受 Volkswagen 傲人的造車科技。

據 Volkswagen 台灣區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表示,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向來是車壇盛事。為了彰顯 Volkswagen 對此次車展的重視,並期許讓消費者得到最豐富且完整的新車訊息,太古標達汽車除了先行秀出 Sharan、Golf R 等 2014 年才上市的新車之外;在戶外也安排全車系試乘體驗活動,此種「室內靜態賞車、戶外動態體驗」的創舉,絕對讓此次到現場看展的民眾不虛此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