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瘦身有成! RevoZport 發表 690 匹大馬力 Lamborghini Huracan

2015/09/09 10:39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儘管 Lamborghini Huracan 的性能不可小覷,但看在 RevoZport 眼裡仍是有許多改進空間,近日推出一款尚未完成的改裝 Lamborghini Huracan,從原本的 602 匹馬力大幅提升至 690 匹馬力,且車重也減去了 100 公斤。

RevoZport近日推出一款尚未完成的改裝Lamborghini Huracan,從原本的602匹馬力大幅提升至690匹馬力。

RevoZport 是一家總部設立在香港的改裝品牌,手上改造過不少知名品牌,包括 Mercedes-AMG、BMW 等,此次操刀的作品為蠻力小牛 Lamborghini Huracan,RevoZport 表示,為了達到車身輕量化的效果,將於全車注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如車門、引擎蓋、擋泥板等,加上採用許多空力套件像是極具侵略性的前導流板、突出的後尾翼、側裙、以及可活動式的分流器。

為了達到車身輕量化的效果,將於全車注入大量的碳纖維材質,如車門、引擎蓋、擋泥板等,並採用許多空力套件。

經 RevoZport 大力改造後,新 Lamborghini Huracan 比原車的車重減去了高達 100 公斤,其最大的功勞可以說是屬排氣管系統,改裝過後的排氣管系統居然僅重約 7 公斤,採用鎳鉻合金材質打造,效率比一般的不鏽鋼與鈦金屬提升 6 倍。

新Lamborghini Huracan比原車的車重減去了高達100公斤,其最大的功勞可以說是屬排氣管系統,改裝過後的排氣管系統居然僅重約7公斤。

動力方面,透過 ECU Remap 引擎動力晶片、新進排氣系統,Lamborghini Huracan 搭載的 5.2 升 V10 自然進氣引擎所提供的性能可從原先的 602 匹進步到 690 匹馬力。

  • 圖片來源/RevoZ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