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Juke R 對決千匹超跑之王 究竟誰會勝出...?

2015/09/10 15:3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若是有人問你,究竟是哪一台性能車,能夠擊敗得了悍馬 Ferrari 599 GTO以及極致超跑之王 Bugatti Veyron?這部 Nissan Juke 絕對不會是你心中所想的答案。但......真的是這樣嗎?

影片中的競技,第一場首先是由俄羅斯改裝廠 Shpilli Villi 打造、擁有 700 匹馬力的 SUV 車 Nissan Juke-R,對上可壓榨出 670 匹馬力的超跑 Ferrari 599 GTO,比賽一開跑,勝負馬上揭曉,只見 Nissan Juke-R 遠遠地把 Ferrari 599 GTO 甩在後頭,真的不忍心再繼續看下去啊!

(圖片來源/Youtube)

第二場則由有超跑之王稱呼的千匹馬力 Bugatti Veyron 對戰 Nissan Juke-R,結果同樣慘不忍睹,Bugatti Veyron 幾乎完全追不上 Nissan Juke-R,只能看著遙遠的車尾燈嘆息,這……這完全是場羞辱賽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