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R8 LMS Cup 雪邦賽前分析

2015/09/09 10:31 提供/Audi

Audi R8 LMS Cup 將在長達 5.543 公里的 F1 級雪邦賽道上,由六位來自不同回合的冠軍好手共同領軍,展開精彩的兩回合賽事。印度車手 Aditya Patel、丹麥好手 Thomas Fjordbach 與來自中國的程叢夫,目前暫居積分榜前三名。而排名第四的馬來西亞車手熊龍,也是前三名爭奪戰的熱門人選之一。

Audi R8 LMS Cup 賽季正式進入後半段,第八和第九回合賽將在雪邦國際賽車場(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揭開序幕。印度車手 Aditya Patel 上個月在台灣站中勇奪佳績,迅速躍升至積分排行榜第一。Aditya Patel 則以穩定的步伐屢創佳績,力爭冠軍寶座。

排在 Aditya Patel 之後的是來自丹麥的賽事新人 Thomas Fjordbach,在第七回合勇奪首座冠軍的他,以四分之差位居第二。排在積分榜第三名的是中國賽車手程叢夫,他在七月初的大鵬灣三回合賽事中均以前三名的優秀名次完賽,更奪下第六回合冠軍,在積分榜上的排位迅速躥升。奧迪泰達賽車隊的前 F1 車手熊龍在本賽季第一回合中奪冠,目前與程叢夫差距四分位居第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