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時代的眼淚! 年輕人抱怨 iPhone 被車內手機座刮花

2015/09/07 15:1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原來我們跟年輕人的隔閡已經有那麼大一段的差距了啊!看了國外網友這篇抱怨文後,只能自己在角落默默拭淚認老才行吶。

國外汽車經銷商「Mike Smith Buick GMC」在臉書粉絲團上 Po 了一張照片,下頭文章寫說:「一名年輕男子買了一輛中古車,沒想到後來竟跟車商抱怨車內的『iPhone 座』居然刮壞了他心愛的手機,結果經檢查發現,中古車內根本沒有所謂的 iPhone 座,而他根本就是直接把手機插進老式錄音帶的卡槽裡面當座架用,才發生這樣的鬧劇。」

這篇超鬧的文章 Po 出後引起熱烈討論,至今已超過 19 萬人分享,有網友表示,這部車的年紀可能比車主還大了吧!也有網友感嘆,這輛車竟還保有卡帶槽的設計,簡直太復古了!但也有人指出,這位車主到底是太愚蠢還是真的不認識錄音卡帶,網友們也只能怨嘆時光飛逝,歲月果然不饒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