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誇張!崩潰女駕駛竟然讓車子「自己開」!

2015/09/08 12: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你可曾想過,當車還在開的時候突然跳車、讓沒熄火的車輛自行繼續往前行駛嗎?應該很難有人會有這種愚蠢的經驗吧!但……近日在國外就發生一起這樣離譜的事,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近日在國外發生一起駕駛跳車的離譜事,讓後方車輛看了相當傻眼。

這起事件發生於 9 月 1 日、地點位在美國加州,行車記錄器拍攝到讓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的駕車行徑,一名女性駕駛開著她的 Hyundai Sonata,突然間地竟緊急剎車,差點讓後方來車一頭撞上去,接著可以看到這位怪異駕駛冷不防地從車上跳了下來,重點來了!車子還在跑啊(大崩潰),車主就從容的沿著安全島方向走,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這位怪異駕駛從車上跳了下來,重點車子還在跑啊!車主便從容的沿著安全島方向走,就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緊接著這部車仍不急不徐地「自行」往前開,轉彎跨越了中央分隔島、然後悲劇就開始了!由於當時屬於交通尖峰時段,這輛 Hyundai Sonata 就這樣撞上了一台 Honda CR-V、CR-V 再波及到後方一輛休旅車,撞完之後這部 Hyundai 還是繼續往前行駛,直到被一旁人行道卡死後才停了下來。

由於當時屬於交通尖峰時段,這輛Hyundai Sonata就這樣撞上了一台Honda CR-V、CR-V再波及到後方一輛休旅車。

若是這部車本身就有問題,駕駛為了自保而棄車,或許還算情有可原,但即便是如此,一旁的人行道也不會距離車道太遠,應該是能夠慢慢地把車往右行駛再歇停,直接跳車的行為不僅魯莽且危險,影響到用路人的權益、甚至危害到他人安全,影片一 Po 上網,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太扯,這大概已不是用三寶可以形容的等級了!

  • 圖片來源/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