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暴力版 Toyota Hilux 換上 Lexus IS F V8 心臟!

2015/09/09 11:44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Toyota Hilux 可說是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優異銷量的越野貨卡車型,而日前 Toyota South Africa 南非 Toyota,為了慶祝銷售出第 100 萬輛的 Hilux,與 Toyota Motorsport 部門合作,推出了一輛獨一無二的紀念版車型「Hilux Racing Experience」,搭配充滿賽事風情的車身塗裝。

南非Toyota為了慶祝銷售出第100萬輛的Hilux,與Toyota Motorsport部門合作,推出了一輛獨一無二的紀念版車型「Hilux Racing Experience」。

Toyota 原廠為這輛 Hilux 換上來自 Lexus IS F 的原廠代號 2UR-GSE 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原本的變速系統,最大馬力達到 455hp/6000rpm,同時更配備了 Pectel Cosworth 供油電腦、Dakar 達卡拉力賽事規格進氣系統、18 吋越野胎、強化懸吊系統以及制動系統,讓這輛 Hilux Racing Experience 更顯暴力。

這輛Hilux換上來自Lexus IS F的原廠代號2UR-GSE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原本的變速系統,最大馬力達到455hp/6000rpm。

而這輛「Hilux Racing Experience」未來是否會導入量產仍是未知數,但光是打造這輛獨一無二的車型,成本就高達 72150 美元,折合台幣約為 236.1 萬元,看來要導入量產並不容易。

光是打造這輛獨一無二的車型,成本就高達72150美元,折合台幣約為236.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