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款車輛可試乘!MAZDA 將於本週舉辦品牌體驗會

2015/09/09 11:54 提供/MAZDA

台灣馬自達將於本週末(9 月 12、13 日)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三烏梅酒廠舉辦「2015 MAZDA 品牌體驗會」,藉由精心規劃的多元互動展示、名人導覽講座、以及試駕體驗,讓消費者體驗 MAZDA 的品牌價值與精神。

台灣馬自達將於品牌體驗會打造「MAZDA 品牌劇場」,邀請汽車達人現場解說 MAZDA「人馬一体」的核心駕馭概念,並親身指導調整開車坐姿;「SKYACTIV 全新動能科技專區」以闖關遊戲挑戰對兼具動能與節能創新科技的認知;「KODO Gallery」多款遠從日本而來、首次在台灣亮相的 KODO 魂動設計概念模型,介紹魂動線條美學的設計理念、展現設計師想傳達獵豹在躍動瞬間的靈感。不僅如此,消費者還可以親身試駕 MAZDA 第六世代的所有車款,除了 Mazda3、Mazda6 及 CX-5 外,時尚都會小車 All-new Mazda2 也將在品牌體驗會中同步發表並提供現場民眾進行試駕體驗,感受 MAZDA 駕馭樂趣所帶來的感動。

為增加活動趣味性,MAZDA 品牌體驗會將提供多項好禮:提前於網路報名的民眾至現場即可獲得 MAZDA 限量客製化行李吊牌。此外,現場每隔兩小時將抽出 BOSE® SoundLink Color 藍芽音響的幸運得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