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線上亮相!奢華敞篷王者 Rolls-Royce Dawn 發表

2015/09/09 15: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Rolls-Royce提供

經過先前不斷預告之後,Rolls-Royce 終於在昨天正式發表了了全新的敞篷車款 Rolls-Royce Dawn,其實 Dawn 基本上就是 Wraith 的敞篷版,但原廠似乎打算將兩者進行切割,而 Dawn 的車名更是來自 Rolls-Royce 曾在 1950 年代時所推出的 Silver Dawn Drophead 車款。

Rolls-Royce終於在昨天正式發表了了全新的敞篷車款Rolls-Royce Dawn,其實Dawn基本上就是Wraith的敞篷版。

Dawn的車名更是來自Rolls-Royce曾在1950年代時所推出的Silver Dawn Drophead車款。

Rolls-Royce Dawn 維持了一貫的家族式車頭設計,但頭燈尺寸略為縮小,搭配 LED 頭燈以及 LED 日行燈;至於在車側部分當然維持了宛如豪華遊艇般的長車頭設計,搭配可於時速 50km/h 以內,並可在 20 秒內完成啟閉的電動軟頂敞篷,而在車尾設計部分則是與 Ghost Series II 相似,搭配雙邊四出排氣尾管。

電動軟頂敞篷可於時速50km/h以內操作,並可在20秒內完成啟閉。

以大面積實木紋飾板搭配遍布全車的真皮材質進行鋪陳,並且在細節處增添鍍鉻飾條來進行修飾。

而在車室部份,Dawn 當然也呈現出與家族車款 Wraith 相同的豪華氛圍,以大面積實木紋飾板搭配遍布全車的真皮材質進行鋪陳,並且在細節處增添鍍鉻飾條來進行修飾,而其餘部分除了配置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之外,音響系統配備 Rolls-Royce Bespoke Audio 音響搭配 16 具揚聲器,車門檻處也擁有專屬車身銘牌,藉此彰顯其地位。

音響系統配備Rolls-Royce Bespoke Audio音響搭配16具揚聲器。

Dawn搭載與Wraith相同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563hp/5250rpm、79.5kgm/1500rpm。

最後的動力系統部份,Dawn 搭載與 Wraith 相同的 6.6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563hp/5250rpm、79.5kgm/1500rpm,搭配八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4.9 秒,極速則被限制在 250km/h。

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4.9秒,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