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強悍奢華 SUV 亮相 Bentley Bentayga 正式揭露!

2015/09/10 17: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繼前幾日新 Bentley Bentayga 的間諜照曝光後,相隔不到幾日官方便釋出了完整車型的定裝照以及細節,預計首波出貨行程將定在明年初,屆時才會知道售價資訊。

繼前幾日新Bentley Bentayga的間諜照曝光後,相隔不到幾日官方便釋出了完整車型的定裝照以及細節。

全新 Bentley Bentayga 被譽為是「全球性能最強悍、配備最奢華、最有特色的 SUV」,這部 Bentayga 遵循著 Bentley EXP 9 F 休旅概念車的設計進行打造,但也另外採用了新的車頭樣貌,其韻味更與 Bentley Continental GT 及 Flying Spur 車款更為相像;Bentley 這部新跨界 SUV 同樣擁有 LED 頭燈以及緊實的車尾體態。

全新Bentley Bentayga被譽為是「全球性能最強悍、配備最奢華、最有特色的SUV」。

全新 Bentayga 配備鋁製車頂架、具獨特風格的尾端,並提供 20~22 吋的輪圈供選擇;Bentley 表示,這輛新休旅大量使用鋁合金材質來打造車體,比起一般傳統的鋼材,足足減去了約 236 公斤,成功達到輕量化的效果。

這輛新休旅大量使用鋁合金材質來打造車體,比起一般傳統的鋼材,足足減去了約236公斤。

內裝部分,內飾採用大量頂級皮革,並提供 7 種不一樣風格的飾板,並在中控台上安裝娛樂系統搭配 8 吋高解析度螢幕,以及電動可調式前座椅,其功能包括調節熱能、通風設置、與按摩作用;除此之外,車頂還配備了兩片式的全景玻璃天窗,前方天窗隔板為可移動式、後者則為固定不動,若是陽光太刺眼時,可使用電動控制的方式來讓天窗遮蔽外在的光線。

內飾採用豪華皮革材質鋪陳,並提供7種不一樣風格的飾板,並在中控台上安裝娛樂系統搭配8吋高解析度螢幕。

Bentley 也將提供四人座版本,意及後方乘客擁有 2 個獨立式座椅,並皆搭載 18 段調整功能,包括調節熱能、通風設置、與按摩作用,而這兩個獨立座椅則是由中間小型中央扶手來做區隔,而扶手上設置了杯架、儲存空間、以及 USB 充電埠。

後方乘客擁有2個獨立式座椅,並皆搭載18段調整功能,包括調節熱能、通風設置、與按摩作用。

有關頂級的選配部分,項目包括 Naim 高端音響系統、Bentley 專屬的娛樂平板,而後者則為一台具時髦風格的 10.2 吋、搭載 Android 系統的 4G 平板電腦,並配備 Wifi 以及藍芽連接裝置。

選配部分項目包括Bentley專屬的娛樂平板,為一台具時髦風格的10.2吋、搭載Android系統的4G平板電腦。

動力方面,Bentley Bentayga 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600 匹的最大馬力、9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系統、及四輪驅動系統,使這部跨界休旅從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0 秒,極速可達到 301 公里/時。

Bentley Bentayga搭載6.0升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600匹的最大馬力、92公斤米的峰值扭力。

  • 圖片來源/Bentl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