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豪華防彈車現身! Audi 發表新款 A8 L Security

2015/09/11 11:23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坐在裡面更舒適也更安全!Audi 宣布推出一款 A8 L Security 防彈車型,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並同時在 2016 年開始接受特定人士下訂單,這部頂級旗艦 A8 防彈車似乎有意與近日也同時推出的 Range Rover Sentinel 防彈車來一較高下。

Audi宣布推出一款A8 L Security防彈車型,即將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並同時在2016年開始接受特定人士下訂單。

很巧的是,昨日 Land Rover 發表了一款由旗下 SVO 部門研發打造的 Range Rover Sentinel 防彈車,而今日 Audi 就馬上推出了這部 A8 L Security,這款 A8 L Security 從原本在德國慕尼黑彈道測試中心實測達 VR7 防護標準要求,現今升級至安全指數 VR9,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 Audi 車款,且全車採用十分堅硬的材質打造車體,如特製的鋁合金輪圈、防彈人造纖維玻璃、熱成形鋼裝甲等配備,且除了設計的全面保護下,同時也盡量地降低車重。

這款A8 L Security從原本在德國慕尼黑彈道測試中心實測達VR7防護標準要求,現今升級至安全指數VR9,號稱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Audi車款。

這部 2016 年式的 Audi A8 L Security 標準配備有武裝通訊設備、對講機、車門解鎖系統,而選配則有緊急逃生系統、滅火器、以及緊急氧氣供應系統。

動力方面,有鑑於這部長軸版的 A8 L Security 提供 2 種動力版本,首先為搭載 4.0 升 V8 TFSI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35 匹的最大馬力、6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另外則是搭載 6.0 升 W12 FSI 自然進氣引擎,可壓榨出 500 匹的最大馬力、6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兩者皆搭配 Quattro 全時全輪驅動系統,並且為了因應防彈車型的需求,更重新調校了 A8 L Security 的底盤設計,但不管是哪種動力版本,其電子限速皆設置在 210 公里/時,以維持輪胎的耐用度。

動力方面,有鑑於這部長軸版的A8 L Security僅重600公斤,並能提供2種動力版本,但不管是哪種動力版本,其電子限速皆設置在210公里/時。

目前這部 Audi A8 L Security 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並預定將在下週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亮相,接著於明年春季開始交車。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