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我太炫! 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海外正式亮相

2015/09/11 15:47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先前 Hyundai 於 8 月份時在官網上發布其新一代 Elantra 的設計草圖,且更意外流出廠區完裝照,無疑是在預告這輛 Elantra 不久之後就會現身,預定在即將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登台亮相。

新一代Hyundai Elantra正式發表,預定在即將展開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首次登台亮相。

Hyundai 此次發表的是第六代 Elantra 車系,韓國稱 Avante,車長 4.57 公尺、寬 1.8 公尺、高 1.44 公尺、軸距 2.7 公尺,車前採大型六角狀水箱護罩設計,來主導整輛車的線條,搭配 Jaguar 研發的頭燈結合 LED 日行燈,加上 C 柱線條往後延伸的設計,讓車頂從車側上看來更加有立體感,並採鋁合金輪框設置;另外,車尾部分延續前一代車款的線條結構,尤其是尾燈、小鴨尾、以及鯊魚鰭的車頂造型皆富有傳承之意。

車尾部分延續前一代車款的線條結構,尤其是尾燈、小鴨尾、以及鯊魚鰭的車頂造型皆富有傳承之意。

內裝方面,整體設計走向高質感風格,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影音娛樂系統搭配 8 吋顯示螢幕、8 組揚聲器 JBL 音響系統,音響及空調面板注入黑色鋼琴鏡面烤漆造型,並採用鋁合金材質製成踏板,內飾氛圍既大氣、又成熟,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現代感。

內裝設計走向高質感風格,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影音娛樂系統搭配8吋顯示螢幕、8組揚聲器JBL音響系統。

動力部分,新一代 Hyundai Elantra 提供三種動力選擇,首先為搭載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箱,可輸出 136 匹的最大馬力,30.6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另可選配 7 速雙離合變速箱;汽油引擎方面,入門為搭載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32 匹的最大馬力、16.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而進階版本則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149 匹的最大馬力、18.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並且全新 Hyundai Elantra 將導入 7 速 DCT 雙離合變速系統,為整體搭配帶來最佳的性能表現。

新一代Hyundai Elantra提供三種動力選擇,其中包含兩款汽油引擎及一具柴油引擎。

  • 圖片來源/Hyunda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