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 Concept 滿足 4+2 單車族用車需求

2015/09/11 12:06 文/記者蔡昆霖    圖/Honda提供

Honda 雖然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並未發表全新的第 10 代 Civic 車型,仍然在車展中推出了以現行款 Civic Tourer 為基礎所打造的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 Concept 概念車,用以迎合熱愛 4+2 單車運動的用車族群,展現年輕活力。

Honda推出Civic Tourer Active Life Concept概念車,用以迎合熱愛4+2單車運動的用車族群。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 Concept採用藍色車身塗裝搭配銀色車頂設計,輪圈部份更採用18吋設定。

Honda 原廠為 Civic Tourer Active Life Concept 採用藍色車身塗裝搭配銀色車頂設計,輪圈部份更採用 18 吋設定,而在車頂上方更增添一組針對空氣力學精心設計的車頂行李架,讓車主能夠在車頂放置戶外運動時所需用的到各種配件。

原廠除了為其搭配藍色車縫線方向盤與排檔座之外,座椅也採用皮革與麂皮雙材質鋪陳。

車內1668L的超大行李廂空間,則是設計了一組能夠輕鬆載運兩輛自行車的自行車架。

內裝部份當然是最大重點,原廠除了為其搭配藍色車縫線方向盤與排檔座之外,座椅也採用皮革與麂皮雙材質鋪陳;至於車內 1668L 的超大行李廂空間,則是設計了一組能夠輕鬆載運兩輛自行車的自行車架,讓車內空間能夠更完整運用,滿足熱愛單車運動的用車族群需求。

Honda原廠也在行李廂內側設計工具放置收納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