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品牌體驗會 Mazda 2 同場正式公佈售價

2015/09/12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Mazda Taiwan 今天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了「2015 Mazda 品牌體驗會」的同時,也順勢正式發表全新 Mazda 2 車型,未來將導入三款等級的 Mazda 2;而這次的「2015 Mazda 品牌體驗會」活動,也將在這個周末 9 月 12~13 日持續舉辦,邀請一般民眾體驗。

Mazda Taiwan今天於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了「2015 Mazda品牌體驗會」的同時,也順勢正式發表全新Mazda 2車型。

新一代 Mazda 2 在外觀設計上,除了延續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 Hazumi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語彙之外,也同樣使用大量「KODO 魂動」家族式設計線條,與品牌旗下兄弟車款擁有相似的設計風格,透過大面積水箱護罩與俐落身形,營造出年輕質感與運動化感受。

車室部分同樣充滿家族式設計風格,整體線條更為簡潔有型,同時在中控台以及車門板等處使用紅色車縫線搭配皮革包覆,大幅提升車室質感。

車室部分同樣充滿家族式設計風格,整體線條更為簡潔有型,同時在中控台以及車門板等處使用紅色車縫線搭配皮革包覆,大幅提升車室質感。新一代 Mazda 2 也同樣增添了 MZD Connect 系統,搭配 7 吋液晶顯示幕,透過中央鞍座上的控制旋鈕進行操作。

動力心臟部分,Mazda Taiwan 表示將導入單一 1.5 升四缸 SKYACTIV-G 汽油引擎,搭配 SKYACTIV-Drive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動力 106hp/14.2kgm。另外,原廠還額外提供衛星導航系統供消費者選配,選配價格為 1 萬元,包含三年免費更新圖資。

Mazda將導入單一 1.5 升四缸 SKYACTIV-G 汽油引擎,搭配 SKYACTIV-Drive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最大動力 106hp/14.2kgm。

Mazda 2 原廠售價:

豪華型 63.9 萬元

尊貴型 69.9 萬元

頂級型 73.9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