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看 10 代 Honda Civic 實車無偽裝照流出! 台灣 2016 進口!

2015/09/12 11:03 文/記者蔡昆霖

前幾天自由汽車頻道才剛報導過,Honda 第 10 代 Civic 即將在 9 月 17 日於線上發表的消息,今天就有國外媒體 CivicX 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安娜堡,捕捉到了完全無偽裝的新一代美規 Honda Civic,讓大家搶先一睹全新世代 Civic 的樣貌,而這也是未來台灣即將登場的車型!

國外媒體在美國密西根州的安娜堡捕捉到了完全無偽裝的新一代美規Honda Civic,搶先一睹全新世代Civic樣貌。(圖片來源/CivicX.com)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Honda Civic 的造型與先前所流出的設計圖可說是一模一樣,車頭相當銳利,並以一道鍍鉻飾條從兩側車燈延伸至車頭品牌飾徽處,同時原廠也將提供 LED 頭燈作為選配;而在車尾部分更是亮眼,除了線條變得更為流線,就像是一輛 4-Door Coupe 之外,尾燈也沿用 C 字造型,向上延伸至行李廂蓋。

車尾線條變得更為流線,就像是一輛4-Door Coupe。(圖片來源/CivicX.com)

這次雖然並未拍到內裝,但透過先前的偽裝車內裝照片,車內質感可說是大幅度進化,包含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類碳纖維車內飾條、整合式影音系統、液晶觸控螢幕、電子手煞車、車道偏移輔助系統以及全新的排檔座設計。值得一提的是,運用在八代以及九代車型的雙層式儀錶板,新一代車型也取消。

車內質感大幅度進化,包含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盤、整合式影音系統、液晶觸控螢幕,運用在八代以及九代車型的雙層式儀錶板,新一代車型也取消。(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動力心臟部份,目前僅確定將新增一具 1.5 升 i-VTEC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預估為 148hp/20.7kgm,搭配六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原廠表示這具引擎相當節能,足以匹敵 CNG 甚至是 Hybrid 動力系統,而 Civic 也將擁有其他動力系統,但究竟是 1.8 升或是 2.0 升引擎目前不得而知。

目前僅確定將新增一具1.5升i-VTEC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預估為148hp/20.7kgm,搭配六速手排或CVT變速箱。(圖片來源/Honda)

Honda 原廠也將針對美規 Civic 推出 Coupe 車型,運動化車型 Civic Si 也正在開發中;至於台灣市場部份,第 10 代將改以美規進口方式導入 1.5 升 Turbo 引擎車型販售,終結過去 Civic 在台灣國產的生產紀錄,至於歐規運動化車型 Civic Type R,也可望在台灣登場。

台灣市場部份,第10代將改以美規進口方式導入1.5升Turbo引擎車型販售,終結過去 Civic 在台灣國產的生產紀錄。(圖片來源/CivicX.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