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愛是賓士!Brabus 操刀 Mercedes-AMG GT S 到 600 匹

2015/09/14 14: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Brabus提供

向來喜愛以 Mercedes-Benz 旗下車款做為改裝作品的 Brabus,在今年即將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又再度推出它們最新的改裝大作,以 Mercedes-AMG GT S 做為基礎,除了將全車空力套件升級之外,更將最大馬力一舉逼到 600hp。

Brabus在今年即將開展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又再度推出它們最新的改裝大作。

以Mercedes-AMG GT S做為基礎,除了將全車空力套件升級之外,更將最大馬力一舉逼到600hp。

車室部份,除了加入不少碳纖維飾板。

Brabus 為 AMG GT S 換上全新開發的碳纖維材質空力套件,包含前、後保桿、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下分流器,同時搭配九輻雙肋式 21 吋輪圈;而在車室部份,除了加入不少碳纖維飾板之外,Brabus 廠方更特別為 AMG GT S 換上專屬鋁合金腳踏板以及車內地毯。

廠方更特別為AMG GT S換上專屬鋁合金腳踏板以及車內地毯。

九輻雙肋式21吋輪圈。

↓↓點下一頁看 AMG GT S 升級之後的動力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