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Caddy Alltrack 小型商用跨界車登場

2015/09/15 15:53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在這次的法蘭克福車展上,以不久前才剛推出新一代車型的 Caddy 為基礎,推出了全新的 Caddy Alltrack 車款,增添更多越野氣息,用以取代過去的 Cross Caddy 車款,同時也提供客車與商用廂型貨車版本供消費者進行選擇。

Volkswagen推出了全新的Caddy Alltrack車款,用以取代過去的Cross Caddy車款。

Caddy Alltrack維持與一般Caddy相同的外貌線條,但額外增添了前、後防刮下護板以及黑色防刮塑料輪拱及側裙。

首先在外觀部份,Caddy Alltrack 維持與一般 Caddy 相同的外貌線條,但額外增添了前、後防刮下護板以及黑色防刮塑料輪拱及側裙;此外,原廠也為 Caddy Alltrack 換上鍍鉻水箱護罩、燻黑尾燈、專屬 17 吋鋁圈、車頂行李架以及車尾廂處的「Alltrack」字樣名牌。

車內部份,Caddy Alltrack的佈局也與一般Caddy相同,而原廠也為Caddy Alltrack配備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類碳纖維飾板以及鋁合金腳踏板。

接著在車內部份,Caddy Alltrack 的佈局也與一般 Caddy 相同,而原廠也為 Caddy Alltrack 配備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類碳纖維飾板以及鋁合金腳踏板;而在座椅部份,則是採用全新設計的 7Summits 座椅搭配織布材質鋪陳,而椅背後方更配置了折疊式餐桌。

新設計的7Summits座椅搭配織布材質鋪陳,而椅背後方更配置了折疊式餐桌。

而在動力心臟部份,Volkswagen Caddy Alltrack 的汽油引擎選擇從 75hp 到 150hp 都有,同時也額外提供 1.4 升的 TGI 天然氣引擎,最大馬力 110hp;變速箱部份則是提供五速、六速手排變速箱、六速、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供消費者選擇。

Volkswagen Caddy Alltrack的汽油引擎選擇從75hp到150hp都有,同時也額外提供1.4升的TGI天然氣引擎,最大馬力110hp。

Volkswagen Caddy Alltrack 將在今年底於歐洲市場開賣,商用車型售價為 19617 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 73.2 萬元;客車車型則為 24329 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 90.8 萬元。

商用車型售價為19617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73.2萬元;客車車型則為24329歐元起,折合台幣約為90.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