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3 Series 小改款正式發表 車型更名售價調漲!

2015/09/15 17:28 文/記者蔡昆霖

BMW 原廠才在今年 5 月份推出第六代 F30 3 Series 小改款車型,台灣總代理汎德旋即於今天 9 月 15 日,正式於台灣市場發表小改款 F30 3 Series,房車 Sedan 以及旅行車 Touring 車型也同步登場,在車款售價以及配備部分也都有所調整,而最大的改變在於車型代號更動。

小改款3 Series在外型上的改變其實並不明顯,前保桿線條重新設計,氣壩面積也重新調整,搭配LED頭燈及LED日行燈。

小改款 3 Series 在外型上的改變其實並不明顯,前保桿線條重新設計,氣壩面積也重新調整,搭配 LED 頭燈及 LED 日行燈,展現出更新世代的時尚感;至於在車尾部份同樣換上全新家族式 LED 導光條尾燈組。另外在 M Sport 車型上,更配置了 M 款空力套件、18 吋 M 款輪圈、M 款跑車化懸吊以及黑色高光澤窗框。

在M Sport車型上,更配置了M款空力套件、18吋M款輪圈、M款跑車化懸吊以及黑色高光澤窗框。

內裝部分則是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設定,全車系標配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環艙照明組、恆溫空調系統、iDrive控制系統。

而在內裝部分則是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設定,呈現出濃郁的科技以及成熟氣息,全車系標配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環艙照明組、恆溫空調系統、iDrive 控制系統、藍牙免持系統與雙前座電動座椅(320i Touring 除外);而在 3 Series Touring 車型部份更是標配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

小改款3 Series除了318i與318d搭載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之外,其餘車型均配置運動化Steptronic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340i(原335i)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326hp/45.9kgm,0~100km/h加速為5.1秒。

此外,小改款 3 Series 也全車系配備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服務,透過車上內建的 SIM 卡與網路,車主可進行緊急求助服務(Emergency Call)、道路救援服務(Breakdown Call)與主動遠距售後服務(Automatic Service Call)。而在 M Sport 車型部份則配備 M 款多功能方向盤、雙前座跑車座椅、Hexagon 織布/麂皮內裝。

318i車型為小改款前的316i,引擎部份也更換為1.5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136hp/4500rpm、22.4kgm/125,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成績為9.1秒。

動力系統更是本次小改重點,這次總代理在 Sedan 車型部份一共導入 318i、318d、320i、330i 與 340i 車型,Touring 車型則是 320i 與 330i,318i 即為小改款前的 316i,引擎部份也更換為 1.5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36hp/4500rpm、22.4kgm/125,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成績為 9.1 秒。

↓↓點下一頁看小改款 3 Series Touring 與全車系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