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節能性能取得平衡! Volkswagen Tiguan GTE PHEV 概念車

2015/09/16 11:04 文/記者蔡昆霖    圖/Volkswagen提供

Volkswagen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除了推出新一代的 Tiguan 車型之外,在會場中也同時展出了 Tiguan GTE Concept 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搭載先前所推出的 Golf GTE 相同的動力配置與設定,試圖將動力表現與節能訴求取得絕佳平衡。

會場中也同時展出了Tiguan GTE Concept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搭載先前所推出的Golf GTE相同的動力配置與設定。

Tiguan GTE以一具1.4升TSI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可輸出156hp最大馬力,搭配電動馬達之後,綜效最大馬力更能達到218hp。

Tiguan GTE 以一具 1.4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體可輸出 156hp 最大馬力,搭配電動馬達之後,綜效最大馬力更能達到 218hp,搭配六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僅需 8.1 秒,極速更能達到 200km/h。

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僅需8.1秒,極速更能達到200km/h。

根據原廠資料顯示,Tiguan GTE 在純電模式下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50km,極速更能達到 130km/h,除了透過外接充電之外,還能透過設置於車頂的太陽能板進行充電;根據原廠表示,Tiguan GTE 的平均油耗達到驚人的 52.6 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 42g/km。

Tiguan GTE在純電模式下最高續航里程可達50km,極速更能達到130km/h。

至於 Tiguan GTE 是否會導入量產販售呢?雖然整體看來機率並不低,成熟度也相當高,但實際情況,大概就得看這次車展展出概念車之後燕,民眾與市場反應如何了。

Tiguan GTE的平均油耗達到驚人的52.6 km/L,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42g/k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