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降耗能、友善環境 Volkswagen 精進環保製程

2015/09/16 10:23 提供/Volkswagen

Volkswagen 自 2011 年實施 Think Blue. Factory. 計畫後,在產品開發設計、工廠製程與技術方面皆朝友善環境的目標努力。Volkswagen 在採用多達 3,400 項友善環境的措施後,短短 4 年內即降低 24.3% 的耗能,並在製程中更有效的運用能源與水資源。

以德國漢諾威廠區而言,僅管產能不斷提升,但在節約資源的規劃下,運用冷卻系統中的餘熱來加溫飲用水與冬季空調等措施,造就該廠區於 2014 年創下 10 年來最低耗能的紀錄。另外像是Volkswagen 著名的狼堡與開姆尼茨廠區也運用能源監控系統,妥善地分配尖峰與離峰的用電,優化能源使用,積極落實 Think Blue. 的的具體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