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創金氏世界紀錄 Jaguar F-PACE 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2015/09/16 12:14 提供/Jaguar

Jaguar 正式發表首輛跨界跑車 F-PACE,並於法蘭克福車展前夕完成全球首演。全新 F-PACE 由英國傳奇特技車手 Terry Grant 駕駛,憑藉 F-TYPE 的輕量化鋁合金車體與精準操控性能,成功克服 6.5G 重力,穿越高達 19.08 公尺世界最大環形跑道,寫下金氏世界紀錄。

全新 Jaguar F-PACE 以 C-X17 概念車為雛形,車體採航太工法輕量化鋁合金車體結構,搭配前雙A臂後多連桿懸吊系統,擁有性能跑車等級的精準操控性能,並具備乘載多人的機能性與舒適性。為了確保 Jaguar F-PACE 在任何路面與天候條件下維持性能表現,Jaguar 將其送至嚴寒的瑞典北部及酷熱的杜拜進行測試。分別在嚴苛的環境下進行了爬山測試、陡坡測試、橫向摩擦力直線測試以及全時傳動系統、動態穩定控制系統等越野測試,確保在各種天氣下及各式路況上都夠提供卓越的動態表現與敏捷性,並預計將於 2016 年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