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之光揭曉!台灣 Thunder Power Sedan 電動車現身法蘭克福!

Thunder Power Sedan電動車在充滿電的狀況下,最高續航里程可達650km。

Thunder Power Sedan透過容量為125 kWh的鋰電池組進行驅動,原廠也將提供308hp以及428hp兩款動力設定。

動力方面,Thunder Power Sedan 電動車將透過容量為 125 kWh 的鋰電池組進行驅動,同時原廠也將提供兩款動力設定供買家選擇,分別是 308hp 以及 428hp 兩款,而 428hp 車型原廠公佈 0~100km/h 加速在 5 秒內可完成,極速更能達到 250 km/h,完全足夠與 Tesla Model S 匹敵!

428hp車型原廠公佈0~100km/h加速在5秒內可完成,極速更能達到250km/h。

Thunder Power Sedan 電動車在充滿電的狀況下,最高續航里程可達 650km,若是僅充電 30 分鐘,續航里程也同樣能夠達到 300km,行駛里程表現可說是相當優異!此外,原廠也表示將會在 2017 年進入歐洲市場,2018 年才會登陸中國販售,最後一站才會是美國市場。

原廠也同時釋出一張採用競技化身型的Thunder Power Sedan,不難看出原廠往後的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