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指數提升! Audi S4/S4 Avant 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2015/09/17 14: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udi 於 2015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 S4 Sedan 以及 S4 Avant 兩款車系,並皆搭載其全新開發的 3.0 升 V6 TFSI 引擎,大幅提升其性能表現,預定將在明年正式開賣。

Audi於2015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S4 Sedan以及S4 Avant兩款車系,預定將在明年正式開賣。

對於先前傳出的傳聞,下一代 S4 將採用渦輪增壓的六缸引擎得到證實,其可提供 354 匹的最大馬力、51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戰力來得更加進步,同時引擎也變得更加輕量化、擁有更節能的油耗表現,搭配上全新 8 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換檔速度更快、效能也隨之提升。

S4 Sedan以及S4 Avant兩款車系皆搭載其全新開發的3.0升V6 TFSI引擎,引擎變得更加輕量化、擁有更節能的油耗表現。

拜全新的引擎動力所賜,2016 年式的 Audi S4 Sedan 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 4.7 秒,最高電子限速可來到 250 公里/時,油耗表現也提升至 7.4 升/100 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 170 克/公里。

2016年式的Audi S4 Sedan其0-100公里/時的加速時間僅需4.7秒,最高電子限速可來到250公里/時。

相等於其他 S 系列車型,Audi S4/S4 Avant 也同樣採用可自動鎖定中央差速器的全時四驅系統,在一般行駛的情況下,會有 60%的扭力傳送至後輪驅動,且依照不一樣的路況及車速可傳導 70%的扭力至前輪,或者是 85%的扭力至後輪來提供不一樣的循跡設定。

相等於其他S系列車型,Audi S4/S4 Avant也同樣採用可自動鎖定中央差速器的全時四驅系統。

Audi S4 的車高相較於一般的 A4 更將低了 23 毫米,並搭載 18 吋鋁合金輪圈配上型號為 245/40 的輪胎,亦或者是可選配 19 吋輪圈,而 Audi S4 Sedan 的重量為 1,630 公斤、S4 Avant 則為 1,675 公斤。

內裝方面,Audi S4 採用 S 運動化座椅,搭配珍珠白的 Nappa 與 Alcantara 皮革,同時也可看到在車側門檻上鑲有「S4」的金屬標誌,並可選配 12.3 吋的數位儀錶板;另外,LED 頭燈為標準配備,且提供更高等級的矩陣形 LED 頭燈可選配,其餘像是抬頭顯示器、尾門感應裝置等皆是 S4/S4 Avant 所新增的配備。

Audi S4的LED頭燈為標準配備,且提供更高等級的矩陣形LED頭燈可選配。

  • 圖片來源/Au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