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改款 Ford Focus 實車搶先看! 規格配備一併揭曉!

2015/09/17 15:39 文/記者蔡昆霖

Ford 原廠預計在今年 10 月份正式發表上市的第三代小改款 Focus,前幾天才剛公佈預售價格與車型,今天又有初步規格表公開,而 Focus 實車也在原廠展示間正式與消費者見面,記者也即刻前往搶拍最新 Focus 身影。

這次拍攝的這輛第三代小改款 Focus,乃是頂級款的 1.5 升 EcoBoost 汽油頂級運動型,換上類馬汀頭的大面積蜂巢水箱護罩之外,車頭也新增 LED 日行燈以及 HID 魚眼頭燈,引擎蓋也增添更多肌肉線條,在車尾部分,尾燈造型也重新設計,創造出更年輕的科技感。

接著在車室部份,除了整體中控台介面進行更動以及升級 SYNC 2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之外,原廠也為其換上全新三幅式運動化方向盤;此外,小改款 Focus 的座椅部份也全數升級,不僅質感較過去更上一層樓,運動性以及包覆性也更為優異。

↓↓點下一頁看動力數據與更多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