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Gripz Concept 車展亮相 Crossover 融入 Z Car 跑車魂

2015/09/18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Nissan提供

近期以來較少大作的 Nissan,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了全新的 Gripz Concept 跨界概念車款,除了導入近年以來車壇中相當熱門的 Crossover 跨界車元素之外,當然也少不了帥氣充滿侵略性的車身外型以及運動化動態設定,迎合現今年輕族群需求。

Nissan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了全新的Gripz Concept跨界概念車款。

Gripz Concept 的車身尺碼為 4100x1890x1500mm,軸距為 2580mm,整體身型還算是嬌小,車頭部分導入了新世代 Nissan 車型的設計,以充滿肌肉感的前保桿造型搭配倒 V-Motion 水箱護罩,雖然身為 Crossover 車型,卻充滿濃郁運動化的跑車風格。

Gripz Concept的車身尺碼為4100x1890x1500mm,軸距為2580mm,整體身型還算是嬌小。

搭配造型相當誇張的22吋鋁圈以及Bridgestone競技化胎組。

車尾線條也極為誇張,透過複雜的幾合式圖形堆疊而成;此外,Gripz Concept 雖然是四門車款,但 Nissan 原廠為其採用無 B 柱設計,擁有相當獨特的車門開啟方式,前門採用上掀式設計,後門則是採用對開式車門設計,搭配造型相當誇張的 22 吋鋁圈以及 Bridgestone 競技化胎組。

內裝部分原廠將其稱為「Gliding Wing」設計,簡潔明瞭的中控台操作介面搭配上方的大尺吋液晶顯示幕。

三幅式方向盤造型也相當復古,頗具向前輩們致敬的意味。

至於在內裝部分,原廠將其稱為「Gliding Wing」設計,簡潔明瞭的中控台操作介面搭配上方的大尺吋液晶顯示幕,兼具了濃郁的競技氣息以及新世代的科技未來感;另外,Nissan 原廠所為其搭配的三幅式方向盤造型也相當復古,頗具向前輩們致敬的意味。

採用無B柱設計,擁有相當獨特的車門開啟方式,前門採用上掀式設計,後門則是採用對開式車門。

原廠目前仍未針對 Gripz Concept 的動力系統做出說明,僅表示將會採用一組名為「Pure Drive e­Power」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但引擎僅用來提供發電使用,完全依靠電動馬達驅動車身,基本上就是一輛電動車。

將採用一組名為「Pure Drive e­Power」的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但引擎僅用來提供發電使用,完全依靠電動馬達驅動車身,基本上就是一輛電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