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4 年式 JAGUAR NEW XJ / XJL「ALIVE」旗艦 升級上市

2013/12/25 11:54 JAGUAR

Jaguar New XJ 車系自問世以來,其絕美洗鍊的頂級大型轎跑外形、先進全鋁鎂合金輕量化車體、卓越的駕控反應,以及同級車中最高、最奢華的手工製造比例,打破全球頂級豪華房車市場的遊戲規則,以另人耳目一新的風貌引領世人的目光焦點。

14 年式 New XJ 車系不但保有輕量化車體以及傳承 75 年賽道經驗的優異駕控表現,更進一步提昇其向來以頂級英國工藝著稱的奢華內裝鋪陳,以及高科技主動安全配備打造出色的頭等商務規格。包括車門自動緊閉系統、更卓越的 Airline Style"飛航風格 RSC 皇家後座舒適套件,以及整合後座商務桌檯的 RSE 後座雙 10.2"吋螢幕 DVD 頂級影音娛樂系統。14 年式 Jaguar New XJ 車系並將在 2014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盛大亮相,邀請所有品味不凡的層峰人士,親臨體驗 14 年式 New XJ 車系頂級奢華前衛座艙格局。

頭等座艙升級進化  14 年式 JAGUAR NEW XJ / XJL 再創奢華新高標準

14 年式 New XJ 車系的車艙以 Jaguar 聞名於世的手工技藝精雕細琢打造,擁有最美麗的手工核桃木飾板,質地最細膩的 Soft Grain 皮革,藍柔光車室座艙情境燈,更進一步提升了超現代科技氛圍(註:New XJ Luxury 配備手工楓香木飾板以及 Bond Grain 皮革內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