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finiti Q30 日式豪華力抗歐系掀背 法蘭克福終登場

2015/09/18 12: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Infiniti提供

過去幾個月一直不斷吊大家胃口的 Infiniti Q30 豪華掀背車型,終於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登場,不僅與 Mercedes-Benz 共用底盤以及引擎動力,Infiniti 原廠也將其視為開拓市場的一大生力軍,目標對手直指 BMW 1 Series、Mercedes-Benz A-Class、Audi A3 以及 Lexus CT200h。

Infiniti原廠也將Q30視為開拓市場的一大生力軍,目標直指BMW 1 Series、Mercedes-Benz A-Class、Audi A3以及Lexus CT200h。

Infiniti Q30在外型設計上延續了Q30 Concept的設計語彙以及品牌車系中的家族式設計。

Infiniti Q30與Mercedes-Benz A-Class採用相同平台開發,採用前置引擎前輪驅動設定,另外也提供AWD車型供買家選擇。

Infiniti Q30 的車長為 4425mm,軸距則是 2700mm,在外型設計上延續了 Q30 Concept 的設計語彙以及品牌車系中的家族式設計,讓 Q30 的優雅之中增添不少兇悍氣息。此外,Infiniti 原廠也為 Q30 提供兩款外型風格,在 Premium 車型上營造出豪華感;而 Sport 車型更是創造出性能風味。

內裝部分運用大量深色真皮材質,基於Infiniti品牌必備的豪華感之上,創造出更多充滿運動感的時髦線條。

原廠也提供運動化跑車座椅供消費者選擇。

汽油車型配備Active Sound Enhancement引擎聲浪強化系統;柴油車型則配置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主動降噪系統。

↓↓點下一頁看 Infiniti Q30 的配備與動力心臟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