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Concept 更趨成熟 量產車預告明年日內瓦

2015/09/19 11: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Toyota提供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Toyoto 推出了 C-HR Concept 跨界概念車,不過其實這並非 C-HR Concept 首次亮相,早在 2014 年的巴黎車展時,C-HR Concept 也曾以概念車身分登場,不過當時的車身樣貌並不成熟,仍停留在概念度相當高的階段。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Toyoto推出了C-HR Concept跨界概念車。

早在2014年的巴黎車展時,C-HR Concept也曾以概念車身分登場。

而這次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 C-HR Concept,車身線條明顯成熟許多,並且擁有比 Lexus NX 車型更為短捷俐落的身形,透過銳利的車頭以及車尾線條,搭配充滿未來感的燈組設計,營造出十足的運動風味;另外,C-HR Concept 也採用特殊的後車門設計,透過隱藏式門把以及視覺鋪陳,創造出雙門車的俐落感。

擁有比Lexus NX車型更為短捷俐落的身形,透過銳利的車頭以及車尾線條,搭配充滿未來感的燈組設計,營造出十足的運動風味。

Toyota C-HR Concept 將會以 Toyota 新世代的 TNGA 底盤架構進行開發,也成為繼第四代 Prius 之後的第二款 TNGA 底盤車型;而動力系統部分目前雖然尚未有明確定案,但據了解,可望換上效能更精進的 Hybrid 油電混和動力系統,更加輕量化也更節能。

C-HR Concept也採用特殊的後車門設計,透過隱藏式門把以及視覺鋪陳,創造出雙門車的俐落感。

原廠也為C-HR Concept搭配出滿肌肉感的21吋五輻式鋁圈。

對於 C-HR Concept 的規劃,Toyota 原廠也表示,預計將在 2016 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公開量產版樣貌,請大家拭目以待。

Toyota原廠也表示,預計將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正式公開量產版樣貌,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