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覺得熱嗎? Lamborghini Huracan 泡水變身「小水牛」

2015/09/18 16:32 文/記者蔡昆霖

俗話說「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用來形容這位車主可說是再適合不過了!有一位位於美國加州的 Lamborghini 車主,才剛在一年前不小心撞掉他的 Gallardo,事隔一年後又再度發生慘案,短短兩年內損失兩輛 Lamborghini 跑車。

這輛浸泡在泥水中的 Lamborghini Huracan,是這位車主近期才剛買不久的新車,總里程數不過才開了幾百英里而已,但由於近期以來加州的惡劣天氣,在不斷的大雨之下,導致停車場嚴重淹水,而這輛 Huracan 直接變成一輛「小水牛」,在水中載浮載沉。

雖然保險公司會理賠,但還是一件讓人相當心痛,而在這次的淹水災情中,這輛 Lamborghini Huracan 可不是這場淹水的唯一受害者…

Huracán 搭載了 5.2 升 V10 引擎,配合 MDI 多點噴射及 IDS 缸內直噴並用科技,最大馬力 610 匹/8,250 轉、最大扭力 57.1 公斤米/6,500 轉,並且可在 1,000 轉時輸出 70% 的扭力,再加上首次使用的 Lamborghini Doppia Frizione(LDF)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2 秒,0-200 公里/時加速也僅需 9.9 秒。

  • 圖片來源/boostcontrol.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