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Baleno 新平台小型掀背車 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2015/09/20 16:00 文/記者蔡昆霖    圖/Suzuki提供

Suzuki 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同樣大展身手,於會場中正式推出 Suzuki Baleno 小型掀背車款,不僅成為 Suzuki 車系戰線旗下的一款生力軍,更是首款採用 Suzuki 全新平台開發的車款,而 Suzuki 原廠也表示,未來將會把重點擺放在中小型車款以及 SUV 身上。

Suzuki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同樣大展身手,於會場中正式推出Suzuki Baleno小型掀背車款。

Suzuki Baleno的車身尺碼為3995x 1745x1470mm,軸距為2520mm,整體身形只比Suzuki Swift大上一些。

Suzuki Baleno 的車身尺碼為 3995x 1745x1470mm,軸距為 2520mm,整體身形只比 Suzuki Swift 大上一些,在外型設計上延續 iK-2 Concept 的設計語彙,展現出小巧可愛,卻又充滿著品牌新世代設計理念的都會小型掀背車款,透過小車身大容量吸引年輕消費族群。

原廠為其配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ACC主動巡航系統以及7吋液晶顯示幕整合多媒體系統,可支援Apple CarPlay手機連結功能。

在車室空間部分也是相當寬敞,行李廂容量更達到355L。

雖然是都會小型掀背車款,內裝配備可不含糊,原廠為其配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恆溫空調系統、ACC 主動巡航系統以及 7 吋液晶顯示幕整合多媒體系統,可支援 Apple CarPlay 手機連結功能。另外,在車室空間部分也是相當寬敞,行李廂容量更達到 355L。

在外型設計上延續iK-2 Concept的設計語彙,展現出小巧可愛,卻又充滿著品牌新世代設計理念的都會小型掀背車款。

Suzuki 原廠為 Baleno 的動力系統提供三款全新選擇,首先是 1.0 升三缸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為 110hp/17.3kgm,搭配五速手排或六速自排變速箱;接著是 1.2 升 Dualjet 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90hp/12.2kgm,搭配五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而原廠也將提供另一款 Hybrid 動力引擎。

Suzuki Baleno將在2016年於歐洲市場上市,台灣市場部分也有機會在明年底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