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毒蠍小鋼砲! Abarth 595 Yamaha Factory Racing Edition

2015/09/21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Abarth 推出了一款以 595 車型為基礎的 Yamaha Factory Racing Edition 特仕版,並現身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透過特殊塗裝、更強的動力表現及懸吊系統,打造出更優異的整體性能。

Abarth推出了一款以595車型為基礎的Yamaha Factory Racing Edition特仕版,並現身在法蘭克福車展上。(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這款特別版是以 Abarth 595 為基礎打造而成,並與 Yamaha 共同開發,造就出這部 Yamaha Factory Racing Edition,外觀上為全白的塗裝,車側印上大大的 Yamaha 與 Abarth 廠徽,搭配 Record Monza 排氣管與 17 吋鋁合金輪圈,而車內也換上了平底方向盤、皮革座椅、以及鋁金屬踏板。

外觀上為全白的塗裝,車側印上大大的Yamaha與Abarth廠徽。(圖片來源/WorldCarFans)

Abarth 595 Yamaha Factory Racing Edition 搭載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60 匹的最大馬力,動力提升了 20 匹,其 0-100 公里/時的加速時間不到 7.9 秒便可完成,極速表現可達到 204 公里/時。

Abarth 595 Yamaha Factory Racing Edition搭載1.4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60匹的最大馬力。(圖片來源/Abarth)

除了引擎動力提升之外,為平衡整體的優異性能,這部 595 Yamaha Factory Racing Edition 的懸吊系統經過調校,搭配 KONI 避震器與 Eibach 彈簧組,更提升的車輛的操控性與穩定性,使駕駛有著更好的駕馭感受。

(圖片來源/Abar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