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車靈活大空間 Volkswagen Sportsvan 華山發表!

2015/09/19 16:00 文/記者蔡昆霖

Volkswagen Taiwan 於昨天 9 月 18 日於華山 10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正式發表全新的 Golf Sportsvan 車型,雖然延續了前一代車型 Golf Plus 的設計理念,但原廠這次透過全盤的更名,打算與 Golf 車型做出明顯區隔,並導入 180 TSI、280 TSI、280 TDI 三款車型。

原廠透過更名,打算與Golf車型做出明顯區隔,並導入180 TSI、280 TSI、280 TDI三款車型。

Sportsvan的車頭線條與Golf十分相似,以三柵式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全新的頭燈造型以及LED日行燈。

首先在外觀部分,Sportsvan 的車頭線條與 Golf 十分相似,以三柵式鍍鉻水箱護罩搭配全新的頭燈造型以及 LED 日行燈,而在車側部分則是以一道銳利鈑金折線橫貫,一路延伸至車尾燈處,不過在車尾線條部分則是顯得一派穩重厚實,不如車頭來得年輕有型。

安全配備七具安全氣嚢、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ESP動態穩定系統以及XDS Plus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

全車系標配MIB II多媒體整合車用娛樂系統,搭配大面積的鋼琴烤漆飾板。

↓↓點下一頁看 Sportsvan 的空間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