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機好夥伴!福斯 Multivan PanAmericana Concept 法蘭克福登場

2015/09/23 11:0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喜歡四處騎重機的車友們有福了!Volkswagen 此次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一款有著寬敞空間與卓越載運性能的 Multivan PanAmericana 概念車,能夠與重型機車完美契合,讓愛車人士能夠騎乘重機到各地旅遊而不受地形限制。

Volkswagen此次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一款有著寬敞空間與卓越載運性能的Multivan PanAmericana概念車,能夠與重型機車完美契合。

這部 PanAmericana Concept 是以 Volkswagen Multivan 為基礎打造的概念車,由商旅車部門 Commercial Vehicles 所推出,擁有驚人的車廂容量,並具備便捷坡道與電動輔助功能,加上標準的 Multivan 舒適性與 SUV 車型的越野能力,最主要的設定正是能輕鬆載運高貴重機的代步工具,能夠前往任何特殊地段而不受阻礙。

外觀方面,Volkswagen Multivan PanAmericana Concept 採用羚羊白車身,搭配鮮紅色的線條點綴,提供金屬下護板、LED 頭燈、以及巨大的輪圈來應付各種地形所需,並在 B 柱及車尾部分鑲上「PanAmericana」專屬廠徽,顯現出此特仕車的獨特身分。

Volkswagen Multivan PanAmericana Concept擁有驚人的車廂容量,最主要的設定正是能輕鬆載運高貴重機的代步工具。

動力部分,PanAmericana 概念車的底盤提高,搭載 2.0 升 TDI 直列四缸渦輪柴油引擎,可輸出 201 匹最大馬力,搭配 7 速 DSG 變速系統與機械式後差速器,並加入 4Motion 四驅設定,提升穩定性及越野能力。

  •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